十六英寸

“丹尼尔是我最重要的孩子。”他总是这样说

丹六(五)

  ABO向,私设如山,oc抱歉


  丹尼尔青苹果味alpha


  白六盐渍玫瑰味omego


  前半部分时间线是丹尼尔小时候,丹尼尔九岁,白六14岁(差五岁)文笔不好

  

  

  白六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心想菲比有几率感情会感情用事,而丹尼尔却不会,虽然实力差了非比那么一点儿,那也比有隐患强。

  “好了菲比我问你,如果有人想杀掉你重要的人,你会怎么做?倘若那个人的实力比你强呢?”

  “找机会杀了那个人报仇”

  白六听到这话叹了叹气。又问丹尼尔

  丹尼尔回答说他没有在意的人所以不在乎。

  “嗯,散了吧,丹尼尔记得明天找我加训。”

  “好的教父~”

    —   —转—   —

  丹尼尔来的时候只看到了白六站在一棵小桃树下,那桃树的花瓣一片一片湿的沉重,像一只天鹅,羽毛渐渐脱落,落啊落的。,一只飘到白柳的头发上,丹尼尔被这一景色震惊了。

  

  他希望时间就此停住定在这一画面四周的风就像一个有冤屈的灵魂在游荡,一直刮个不停,但好在这风也不但反而在闷热的夏日里增加了一抹清凉。

  “过来,丹尼尔”他被这冰冷不带一丝感情的声线叫了回来呆呆的向白六问“教父,我们要干什么啊?”

  “聊一下你跟菲比的恶作剧,在我椅子上涂胶水,下泻药,半夜敲窗……”

  此时一片寂静。

  “丹尼尔怎么不说话?”

  “教父…对不起,我不该这样的,但是有的注意是菲比出的,不能全赖我!”丹·慌张·尼·不安·尔

  

  “这次原谅你们,丹尼尔你知道自己和菲比的实力差距吗?

  “我知道的教父,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变强。”

   

  白六指了指自己身后的空地,说“你先扎两个小时马步,再做一些可以让肩部灵活的动作,一会儿我就回来,如果你没做好今天的训练就加倍”说完就走的白·狠心·六。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