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英寸

“丹尼尔是我最重要的孩子。”他总是这样说

丹六(四)

  ABO向,私设如山,oc抱歉


  丹尼尔青苹果味alpha


  白六盐渍玫瑰味omego


  前半部分时间线是丹尼尔小时候,丹尼尔九岁,白六14岁(差五岁)文笔不好

  

  

  

    白六醒时发现丹尼尔为他准备了一杯热牛奶,丹尼尔还在那支支吾吾的,不知道管白六叫什么。

  “丹尼尔可以叫我教父哦”那语气略带一丝宠溺。

  “好的教父,那这个称呼是只有我能叫吗?”

  “是的”

  白六眼看着丹尼尔就快蹦起来了,问”丹尼尔你今天你不上课你都干什么,丹尼尔老实的回答说睡觉、吃饭、玩、睡觉。”

  “好了丹尼尔,今天我带你出去吧,菲比今天有空吗?”

  “她没空!教父,教父只需要和我一起去就好了。”

   

  

  “那行吧,穿好衣服咱们走了。”两人之间好像通过睡了一晚之间就什么东西都解开了,咱俩手里拿着棉花糖,腾出另一只手来牵住白六的时候问他“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不一定丹尼尔我不是你的保姆,你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来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那东西才有一定可能性会留在你身旁。”

  

  可能丹尼尔并不知道自己陷入了白六编织的陷阱里。

  

  次日。

  

  白六把菲比和丹尼尔叫到地下室,让他们熟悉枪支,并且还有怎样使用,他们不出意料,果然是菲比的能力要比丹尼尔的好,但也有缺点根据白六的发现,菲比身边有一个保姆好像是他的母亲。

  

  菲比对那个保姆似乎很特殊,有一次跟丹尼尔的射击比赛就是这个保姆头上顶着个苹果,让菲比当靶子练的。

  全中。

  完事之后,丹尼尔找到菲比问他你不害怕吗?菲比说不怕,因为自己可以完全保证不会打到他,很显然非比对这个保姆很在意,“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太感情用事会被破坏利益的。丹尼尔在意的人好像已经死了前几天丹尼尔在外面偷哭,好像就是因为到了这个人死了的日子了,虽然丹尼尔现在没有在乎的人。

  

  但是实力却何菲比差了点,而菲比呢,只要有那个保姆在,就有可能会使菲比感情用事,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继承人,就必须要做到果断,想必辛奇马尼家族的家主应该也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盯着菲比的人多了呢。

  

  想必那个保姆也活不到菲比成年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