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英寸

“丹尼尔是我最重要的孩子。”他总是这样说

丹六 不曾远去

  

  有私设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出来

  

  时间线是混的,最好不要在意时间线!

  是我的私心但不完全是

  

  ooc抱歉    ooc抱歉

  

  

  

  “教父,你在哪啊——”这是在每个三级副本里npc都应该听到的一句话。他现在就象是一个挣脱了锁链的疯狗,无差别的撕咬着所有人。

  

  如果说在没有白六的三级里待十年是对丹尼尔的噩梦,那么丹尼尔同样是副本的噩梦。在这期间他还不忘收集最好的东西,等待那个人回来在全部送给他。

  “因为在他眼里,只有最好的才能配得上他的教父”

  

  “教父,我想你了,你到底在哪啊?”

  

  又做梦了,这是丹尼尔的第一反应。知道他听到了某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教父?教父!您是来找丹尼尔了吗?教父你没有抛弃对吗?我还是有用的是吗?”四周一片寂静没有声音来回复他。

  

  但他听到了,听到了那几乎没有的声音。他疯了,彻底疯了他痛并且幸福。那人说“我从未离开,我不曾远去。我的教子”这话给了他希望。

  

  但他其实还有一句话没有听见“我亲爱的教子,我们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赠与你十年噩梦,抱歉”

  

  

  

评论

热度(18)